close

慢慢到盛夏了,看看自己在用的这些护肤品,闲着无聊,把自己的一些东西拍了拍,算是做个小结。

网络达人推荐好用平价护肤品
lifecella面膜

1、lifecella面膜

买的是玻尿酸美容液的面膜和眼膜。一盒眼膜加一盒面膜好像是79,然后我又多加购了一盒眼膜。现在只剩下几个空盒子了。

面膜感觉OK,精华液不少,但是也没有多到美丽日记那么夸张,敷过之后整个脸色有提亮,效果还是满意的。

要赞的是眼 膜。我眼睛底下不知道被我怎么折腾出两条干纹,让我整个心情down到谷底。这个眼膜算是个惊喜,第一次敷后发现干纹几乎看不见了。虽然说隔了一个晚上, 白天还是会“复发”,但是我后来采取一天一副的密集疗法,硬是把干纹压下去不少。总之是个蛮不错的平价眼膜,一盒30出头,性价比蛮高,会多囤点。

网络达人推荐好用平价护肤品

我的美丽日记面膜

2、我的美丽日记

纳豆:刮了这么久的风,不用说了。超保湿的。喜欢。

红酒:我感觉味道有点太甜了,效果我觉得不如玫瑰和珍珠,但是我有同事用后大爱,说是用后有提亮加一点点美白,所以说同一样产品不同肤质不同效果。

玫瑰:这个是看ol上有人推才买的,很保湿,敷起来蛮舒服的。敷过之后气色不错,脸很水嫩。

清酒:又是一个因人而异的东西,我个人相当爱的一款,肤色有亮有白,很清透的感觉。但是我有个同事敷后就过敏了。

优酪乳:感觉普普通通,不会再买。

珍珠(用光):很保湿,用后脸色蛮好的,但是美白没看出来。只能说敷的时候很舒服,拿下来皮肤有水亮的感觉。

苹果(用光):有控油的效果,只是气味不喜欢,太人工。

整个用下来, 觉得美丽日记还是蛮值的,性价比蛮高,精华液超多,每天洗完澡就敷脸,敷过了就敷脖子,然后再擦全身,都不干。缺点在于面膜剪裁太差,而且还有珍珠纸包 装,记得有次看女人我最大时候牛尔好像说过珍珠纸的弊端。不过这种平价面膜,作为保湿和镇定用,效果还是满意的。

网络达人推荐好用平价护肤品
敷脸水水和保湿凝胶

3、敷脸水水和保湿凝胶

三瓶水,用来泡纸膜敷脸。都不用介绍了。

小黄瓜水:大爱,这又是一个有人爱有人不以为然的例子,真不知道用光几瓶了,这瓶还剩一点底了。以前是当作化妆水的,后来用腻了,就用来敷脸。刺痛是难免的,但是适应之后也就不怎么会痛了。敷完之后就算不立刻上乳液,也根本不会干,真的很保湿。155/250ml

JUJU美白水:昨天晚上才开始用,效果还没大看出来。本身是标榜保湿加美白,牛尔很久前推荐过。JUJU的水拿来敷脸都不心疼。这个不知道多少钱,朋友送的。

JUJU保湿水:去年春节在SASA买的,75块好像是,早用光了,用来敷脸还是不错的,后来被我用来装肌研的透明质酸化妆水(买的替换装)。个人感觉肌研的保湿效果要胜JUJU不少,而且价格更便宜。

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:本来不太待见欧家的东西,看了nicole gg的推荐才买的,就当作保湿凝胶来用,随时补充。用起来还是很舒服的,吸收很快,就是太费了,没用多久就见底了。好在价格便宜,也不心疼,在网上买的印尼产的,才68块,吼吼。

网络达人推荐好用平价护肤品

防晒护手

4、防晒、护手

近江兄弟:买的是强力防晒,用来涂身上的。不油不腻不泛白,还是蛮喜欢的。有淡淡的香味。价格很便宜,买来好玩的,涂再多也不心疼。网购,30元。

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:又是nicole gg种的草,我买的印尼产的,spf50/pa+++,不是很经用,已经见底了。可能是色号挑错了,不知道为什么买了个紫色的回来,涂在脸上有种泛珠光的效果,个人不是很喜欢。油倒是不油,但是以后也不想买了。

护手霜是我生活中的必备品,随时补。

三个护手霜,florena的芦荟和洋甘菊,还有差不多人手一个的herbacin小甘菊,都是又便宜又好用的。价格都是20出头。具体的也记不太清了。

herbacin,吸收真的很快,很舒服。

florena也是德国的,口碑不错,herbacin用烦了就买来试试。但是刚用的时候总是感觉没有herbacin吸收的快,用习惯了感觉很好,尤其喜欢芦荟的香味。一点点就可以推开全手,很经用。

网络达人推荐好用平价护肤品

洁面系列

5、洁面

我是个喜新厌旧的人,洁面换了一茬又一茬,总喜欢不停尝试新品。以前用过的瓶子都被立刻扔掉,只剩下在用的这三个。

露得清深层净化洁面乳:每年夏天必备。出大油出大汗时候就拿它洗一下,干净是没话说,平时用太干了。

purpose温和洁面露:用了好久,终于快用完了,作为早上的洁面来用,很温和,味道很清新,洗过也不会干。原先一直用cetaphil,用的脑袋要爆掉了,就换成这个了,感觉比cetaphil洗的清爽。网购,67块好像是。

aqualabel水之印弹力保湿洁面膏:价格便宜,挺好用,会再买。用自己做的打泡网,一点点就能打出丰富的泡沫,洗起来也非常舒服。洗过脸也不干。屈臣氏购入,68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sas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